懿舆

已出坑。

谢谢喜欢,比心‎|•'-'•)و

一点碎碎念

金光太好搞了,从七月上旬到现在,终于看到最新一集了,枯了,接下来要和其它朋友一起等14年了……其实正在看到最新档应该是花了整整三个月,看完了10部,天天都在看……会对它们喜欢至此

其实有好多想说的想安利的,但是找不到一个充足的时间来认认真真说它们……真的,喜欢至此。

昨天看完最更新一集,就……昨晚莫名其妙上头,羽笈真好磕,昨晚对着几乎是个位数的tag磕得死去活来orz,道域小妈真好搞,风哥哥真好,俏也好,独万也好,仙男也好,血神……emmm还挺帅的,总感觉最后那会儿血神疯狂盯着人家辅士的脸看,,,还有,我的问心怎么死了 ! ?  !内心和弹幕一样满是问号,那么聪明一个人,星宗,不对,这一档难得靠得住的人……我的新墙头预定……明明很有发展潜力的……编剧不做人啦,真是走火入魔,,,

还有,泰玥皇锦怎么带出辅士这么个温温柔柔软软的弟弟的,,,颜值倒是都高

对,金光御九界之战血天道,入股不亏,道域小妈真好……金光真好,什么都有,bgblgl都有,真的,什么类型的cp都有,入了就是赚到( Ò ‸ Ó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