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舆

已出坑。

谢谢喜欢,比心‎|•'-'•)و

那天后

  杏花一睁开眼,就看见血色琉璃树完好地矗立在那儿,而树下则站着个和以前一样的背影,拿着镜子的手负在背后,静静地微微抬头看着眼前的琉璃树。

  杏花颤抖地伸出手,张开嘴巴声音却一点也发不出来。

  终于,眼前那个背影转过身来。

  “杏花。”

  杏花终于忍不住,冲过去紧紧抱住眼前这个人,声音嘶哑着道“苍离苍离,苍离,我求你,不要不要,不要离开我,不要离开杏花,不要走……”

  到后面他声音已经发不出来了。

  默苍离轻轻地推开杏花君,看着眼前的人,他用手上的帕子轻轻擦了擦杏花脸上的眼泪,声音带着无奈地道了声“杏花。”

  默苍离伸手摸向杏花君的头发,又触碰了一下杏花君长出了胡茬的脸庞。

  忽然,杏花一把抓住默苍离的手,“苍离,俏,俏如来他们很好,他很听你的话,什么事情都处置得很好,都很好……”

  “那杏花君呢。”

冥医一直使劲咬着嘴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  默苍离微微一笑,手里的镜子和身后的琉璃树都消散了去,“杏花,现在我没有了琉璃树,我在这边很好,你,也要好好的。”

  “苍离,你麦要丢下我好不好求你了。”杏花紧紧抓住默苍离的手,他似乎感觉到了血液流过。

  自从苍离离开后,他一直没有合过眼,一张脸消瘦得不成样子,长了许多胡茬,眼睛里尽是红血丝。

  默苍离轻轻抱住了杏花,然而杏花君的身体一直在颤抖。他拍了拍杏花的背,然后站直,似乎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。

  “杏花要好好的……

       杏花,是苍离最好的朋友……”

  杏花感觉眼泪模糊了双眼,他有些看不起眼前的人了,他伸出手却似乎只触碰到了一阵轻飘飘的烟雾……“苍离,苍离!”

       没有了,没有了……

  ……什么都没有了吗……

  杏花微微睁开眼,他还保持着原来那个姿势,抱膝埋头坐在血色琉璃树的残骸下,腿也麻了,埋头的地方被泪水浸得湿透了。

  他睁着布满血丝的双眼怔怔地看着眼前空无一物的地方,瞬间两行泪水便流了下来。

  他又将头埋了下来,两手紧紧攥着衣袖。

 “杏花,要好好的……

  杏花,是苍离最好的朋友……”

  

  ————

     :看完那两集,是的,那两集,早上六点过就

醒了然后想到擦擦就一直哭,午睡码这个也是哭着码完,真的枯了呜呜呜,都太惨了啊(呜呜呜我永远噶意他们 !)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