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舆

已出坑。

谢谢喜欢,比心‎|•'-'•)و

…小心剧透…

昨天看了抢先骗后......直线抑郁,我的辅士美人啊,呜呜,难受死我了,之前我看14集最后几十秒,明明感觉血神对辅士有别的意思,感觉就问题不大,微博看到有大大说之后辅士估计会性命不保,我还不信......我哭了,为什么要点开抢先骗.......真的,好难过,今天醒得也很早,对,被虐醒的,醒了一直难过......还记得看金光以来上次有这么难过的时候,一次是教授死,一次是前不久基本上看完后开始回味起雁默......

教授,就像是看着一个重度抑郁症患者逐步走向死亡,而只有到最后一刻才会明白,明白这一途只能无力地看着教授走向死亡,而且不能阻止,因为也许只有死亡才是默教授真正想要的,也是最适合他的......杏花的死则是一种让人十分怅然的遗憾,但是又不能说十分不好,因为他终于可以去陪着默教授了,便是笑着流着泪祝福他和教授了......

至于雁默,看剧的时候倒不怎么严重,然而看完剧后,看同人剪辑,仔细思考雁王的过去,便会越来越难受,那是一种付出一切,不惜一切,唯有那一点执着,但最后是一无所有,被永远抛弃,然而这执着却始终不曾消散,是一生求而不得......

辅士,就像是温暖的阳光下的白花,并不吸引人全部的注意力,却每每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,那是一种温柔的恬淡,最后就像是在一片雪白上,随着满地的雪渐渐消散,触摸不到,化作轻尘......

——再啰嗦一句,还有剑剑,越到真正的最后面,才越有感觉,然后再回看这么多部走过来的剑,真的和当初的剑恍若两人,却让人心酸不已,在鬼途看到剑剑维护俏俏的时候,欣慰后便是心酸了,最后终于,剑剑离开了,带着蝶蝶走了,那个时候我也挺感谢老温的,直叹不容易·......一路走来,剑剑真的变了,也成长了许多,他的一切变化都是合情合理的,一路来,剑真的是在不断失去,最后几乎也失去了所有,以后,会有蝶蝶慢慢陪着他......

评论(5)

热度(12)